青提小蛋糕🌱

我想你明媚,不要流泪。

当天下午我磨磨蹭蹭到了画室

已经迟到20分钟,我走上楼

所有都做着自己的事,似乎没有人注意到我,我环顾四周,我想先找个位置吧

彼时我正站在画室中央

"你先找个位置坐下"

我询声而望,被一群孩子包围着的G老师手持铅笔,正看向我

我点头,找了个凳子坐在桌前,有些尴尬的理理衣服

我隐约听到G老师对一个说了什么…画板

之后一个男孩从窗台上拿了一个画板,回头看向G老师的方向

"给那个姐姐。"

小孩走过来将画板递过来

"啊,谢谢"我慌忙接过

"x秉x,给她一张纸"G老师的声音传来

旁别那位看起来很壮实的哥们儿听后,动作迅速,从他的袋子里抽出一张崭新的素描纸,然后递给我,我愣愣接过,

他又找出纸胶带放在我桌上,"胶带"

"谢谢……"

其实今天是准备买纸和笔的……

老师们都在忙……

我拿起另一个女孩递给我的铅笔机械般的画排线

走进教室的那一瞬间,我本以为我仍会和以前一样不会有人注意到我的尴尬,没有人会关心我的存在,即使是什么都不干,发呆,也不会有人管我

直到,G老师发现了我,即便忙得团团转还是间接帮我准备好一切

步入正轨

周围都是唰唰的纸笔接触的声音

我也开始继续上午的内容

好久……

"这么快就排了一页了"

我抬头望去,胖胖杨老师站在我身边笑着说

我也笑了,点头

"你们这几个都是XX中学的吧"杨老师问

这张桌子加上我一共四个人

都点头

"都不认识?"

"都不认识"

"hhh"

"你是哪个班的?"

"X67,你呢"

"我啊,你们楼上,X76"

"啊,好的"

"……"

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